路小鹿 °

当你久视着深渊 , 深渊也将凝望着你 。

为少年不言愁:

      凡人总有舍弃,你取了你认为重要的东西,舍弃了我,这只是你的选择而已,若是我,因为没有被选择,而心生怨恨,那世间岂不是有太多不可原谅之处,毕竟谁也没有责任要以我为先,以我为重。无论我如何希望也不能强求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之所以如此待你,是因为我愿意,若是可以以此换回同样的诚心,固然可喜,若是没有,也没什么可以后悔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萧景睿



评论

热度(7)